close

[ 姐姐,我們相愛好嗎? ]

 

 

在一個夏天裡,柔弱又嬌小的妳,問了我這句話...

我頓時傻住了...

 

我...臉紅了...

呃....我臉紅個什麼勁阿..!!

 

 

不過,我很快的恢復正定...

[ 栞,妳在說什麼,我可是女的喔 !!    "女˙人"唷 ! ]

 

 

[ ˙˙˙˙˙˙ ]

她看著我,眼神變的有些淡暗...

我發覺有些不對勁...

[ 栞? ]

我叫她...

 

她沒會應,便將頭慢慢的低下來...

[ 果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 ]

她說...

 

[ ? ]

[ 果然,還是不行嗎... ? ]

她將頭往天空的另一邊抬起,

 

那雙臉...深深的吸引了我...

 

既美麗又悲傷...

 

 

好美.....!

 

 

 

 

我深深的被妳吸引....

即使我們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妹,

但我們的關係卻非比尋常...

 

那關係..是比一般人來的...

深重,我們彼此互相依靠....

 

因為我們同樣的雙親,在一場殺人事件中....永遠的消逝了....

 

而那次事件唯一的目擊者.......就只有妳.... !

 

 

我是被拋棄的跟妳同父義母所生的孤兒,直到我11歲的那年與妳相見...我們才開始我們的解逅 ...

 

 

妳承受如此大的重擔...但我卻無法幫妳.....

因此,妳失蹤的那天...我發誓,

 

 

 

我要守護妳....... !!

 

 

即使我是女的....

我依然自願要背負著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保護你,

 

 

但,這原本的意思,

卻讓另一個禁忌的戀情,

從我倆的姐妹關係中...

不知不覺的誕生了.................. !!

 

 

BY 恭彌雪奈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on63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