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又想到一個故事 ( 可能會斷斷續續 , 請大家見諒 RZ

我很想寫好故事,


若有不周的地方

請大家隨時提出來 ( 雪奈奈我會盡量改進的


故事開始:



雪的場境 .... 又是 .....雪的場境
....
這個夢 , 反覆的 , 無限的 , 出現在我的夢境
.
甚至
,
連閉上眼 , 都能看見
........

它在說什麼
....... ?
我會聽懂嗎
?


越去想 , 反而使我越沉默
.
我的未來會改變嗎 .......    這個夢
...

能改變我的未來嗎
.............. 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首章:覺醒

一面鏡子 ..... ? 我心想
 
.....不是夢境嗎....? 當我正煩惱時,鏡中... ...竟然出現了另一個我... ...?!
 
鏡子裡的女孩穿著一身中國服裝,一看就是高級的布所做的。她慢慢的將眼睛睜開。她看了看我,皺了皺眉頭,低聲道;

 「妳是紗弓」她問道。

 咦?)她怎麼知道

 「妳是誰?」我無力的問道。

  她臉色雖然沒變,但我卻看出她的內心稍微驚了一下。 她的神色馬上的恢復正定,她笑了一笑

  這次換我無力了,因為她的笑容非常非常的妖艷… … 那不是人類所擁有的眼神與笑容,

  而是───

 

 「妳還挺厲害的麻-」那女孩帶點冷骨的氣息說。

  我驚了一下,她… …知道我在想什麼?

  她看了看我驚訝的臉,又再次微微的露出淺淺的微笑。而我能肯定的是,她這次的笑容,比剛剛的笑容更加的… …更加的妖艷無比。

 我的臉紅了起來,這不是一般人所能抵抗的『妖艷』,不是不能抵抗,而是無法。

 「妳,」她突然叫住了我,我只好將我那已紅如蘋果的臉龐抬起來。

  真希望,噩夢趕緊結束。

 「什什麼?」我緊張的問道。

  她一邊微微的笑道,一邊說

 「妳被我迷住了吧?」她說這句的一瞬間,穿越了鏡中的界線,跑到了我的領域。

  她用手輕輕的摸著我的頭髮,那雙『妖艷』的眼睛,令我的視線一動也不敢動。

  我不停的打冷顫,真不敢相信,比一般少女還來的冷靜的我,竟然會被『另一個』跟自己長的一模一樣少女給征服。

 「真可笑,同樣身為我的分身的妳,竟然如此的不堪一擊。」她靠近了我的耳旁,用非常輕柔的聲音說道。她鼻子的氣息不時的往我耳朵吹去。

  她一邊說又一邊咯咯的笑道。她在玩弄我,我感覺的出來。可是我反而更加不敢看她的臉,我撐不住了。我將自己的眼睛緊閉起來,不停的用自己的意視讓自己清醒,並祈禱這個惡夢快點醒過來。

 就在這時,夢境的空間瞬間扭曲變形,我跟那個少女的距離越來越遠。只見她在夢境要消失之前,微微的說道:「真不愧是我的分身阿

 「妳果然是『色魔』繼承人的最佳人選」

  

By 恭彌雪奈奈

P . S .

先到這裡,請大家默默期待我寫的故事吧 (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on63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