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天去我大姐的部落格留言勒XD
我發現自己超白目的(一直都是吧...

這是我的留言內容(請慢慢看唄>A˙Y

順帶一提(如果看不懂的話
就去這個網址看看一切實情的前因後果吧X)))

我大姐的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pple112311/31640009

(大姐你若看到這篇文章的話,必須再回報兩兩兩兩兩兩兩兩兩兩兩兩倍唷XD
8x2=16,別忘囉,我可是在幫你充人數唷\\>A< \\\\\




阿哈哈哈哈
想成為小妹那神聖的存在嗎XDD

↑(學你姐XDDDDDDDDDDDDDDDDDDDDD)

阿哈哈哈哈哈哈(你笑屁阿...
我也是"腐女"(臭豆"腐"的"腐"-/-|||||||
XDDD

哈(凡走過必留下痕跡--
來小妹ㄉ部落格咩~~~~~~大姐~(撒嬌)
(小妹的真正的內心:你不來的話,禮拜一就有你好看。來人阿,大刀伺候!!)
(你威脅ㄚ你!!!

哈(不鬧你ㄌ拉。
小妹我太無聊勒(的確。
一定要~~~~~~~回哦!!!(而且要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倍!!!
我來你這兩次勒,2x4=8。

當然要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倍啦,我留那嚜多話,粉浪費口水ㄋ(留多少話是你的自由,還有,應
該是"手酸"而不是"口水".....)

(大姐你內心是這樣想對吧.....ㄎㄎㄎㄎ)(強迫將想法塞進別人腦裡|||
←這也是犯罪哦(不好的示範)乖小孩不要學(笑)
小妹:我不是乖小孩!我是"腐女"!!(抗議)
大姐:我也是!!

˙˙˙˙˙˙˙˙˙˙
(到底誰才是大姐阿.....OAO|||)

BY 恭彌雪奈奈

p.s.
別忘了,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四倍的留言回禮唷~
(忘了就殺了你)←殺氣
大姐+二姐+小妹:怕怕.....(發抖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on63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