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好咩 偶似 恭彌雪奈奈 ///  (( 安安
婐又要打一篇自己自言自語的文章勒 (( 黑黑 , 請別介意我很囉唆哦 ˇ
( 妳已經很囉唆了 ˙˙˙˙˙˙ )
(( 哈哈 ,幹麻介意這種小事阿-------哈˙哈

首先,

先介紹我們今天的出場人物:
1 . 主要講話的人:作者 。( = "恭彌雪奈奈" & "雪奈奈" or "恭彌本命" )   ← 名子特多 ˙˙˙|||
2 . 橘色的人:內心粉多人物。
3 . 紫色的人物:另外的人。 ( = 某人 + 某某人 + 某某某人 ) ← 妳這什麼意思阿 ?!
 ↑←← [ 沒什麼阿~~ ( 笑 ) 純屬好玩 ( 笑 x 2 ) 。]

好啦好啦 不要浪費時間了,讓我們趕快開始八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阿o A o
最近阿 ( = 今天 )
都沒什麼打文章的梗 真是無聊透了 ˙˙˙ (( 我的梗都太爛了 ( ̄▽ ̄@) ( 妳也知道麻-/- )

婐好孤獨 ˙˙˙˙ [ 呼 ----------- ] ← ( 配音 = 一陣冷
  + 樹葉 )  冷到不行 ≡ ̄﹏ ̄≡ 冷到不行..
(( 都沒人站在我這邊 -------- 嗚嗚 ----- 嗚嗚 --------- 哇 !!!→ → → → 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( - 10 分鐘過後 -  )
各位,
抱歉 ,我亂了分寸 ( 太亂了 !! 
(( 好啦好啦 ~

看八 ,
我的梗一點也不好笑 ( 摸著你的良心講,這好笑嗎?! )  (( 請各位對婐說實話好嗎 ε( ̄□ ̄)3||

請選擇:

( 好笑 )     (  不好笑  )    (  好冷 ˙˙˙˙ )     ( 這是哪種梗 ˙˙˙˙˙˙˙˙ )

A 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。


p . s.
☆ 答案一律請寫中文 , 寫中文以外的文字 , 一律 0 分計算 。
( 妳這是在"問卷調查" 還是 "考試選擇題" ?!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抱歉,
我的梗超爛的,請見諒 卣RZ  (( 的確    ( 原來你也有自知之明  <( ̄oo, ̄)/豬頭不是一天造成的!
)

看到自己寫的文章讓我聯想到 " 銀魂 " ,
我發現自己的文章和銀魂一樣 劇情超亂的 !!(( 這種事是講天份滴! ( 抱歉 ˙˙˙˙ 妳在興奮什麼 ˙˙˙˙˙ ?!! )

因為,我發現
我不再是孤單一人了 ˙˙˙˙˙˙ 嗚嗚 ˙˙˙ 嗚嗚    ← ( 喜極而泣 ) ( 哈 ?!! )

原來,
世界上也有跟我一樣是喜歡 "瞎搞劇情"的人   !!(( 這就是人蔘啊 ˙˙˙
  ( 這是兩回事八 ?!! )

看來,
婐跟他是一樣的人 ←( 只銀魂的作者 ) ( 根本不一樣 !! 小姐,請你不要汙辱空知老師 !! )←銀魂迷




好啦 ˇ

那咱們下台一鞠躬 (( 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( 讓咱們海動去...呵呵 )
 

( 等等 ,我不會原諒你這傢佸的 !! 我要替空知老師報仇 !! ...  !) (((‵□′))怒
阿˙阿吵死了 --- 阿 ~ 警衛 ˙ 先生 ,這邊這邊 。 (( 揮手( ̄▽ ̄)↗↗~

(你 ˙˙˙ 妳 ...! ) (( 被警衛抓住

雪奈奈法官 :[ 碰 !! ]  ( 敲 )
[ 這裡是法院,請各位肅靜 。 騷動者一律趕出法庭 。 ]

( 阿 ----------------- ) (( 被警衛拖走

雪奈奈 :[ 呵呵呵 ˙˙˙]  (′ 3`)y==~ 人生海海..   ( 笑 )  ←真是恐怖˙˙˙˙ 請各位小心小心
   p . s . 千萬不要讓雪奈奈盯上 ,否則 ˙˙˙˙ !! ( 後果不堪設想 .... 先溜微妙 ˙˙˙ ) ☆外加 :三十六計走為上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END



那嚜,各位ˇ

我們下次見囉 --------------------

BYE - BYE ~~




BY 恭彌雪奈奈 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on63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