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p . s .

天氣變熱勒

是夏天鄰近的時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:安安 (( 大家好咩 ˇ

我是 恭彌雪奈奈 (( 黑黑 , 我又改名勒 > ˇ ˙

最近天氣又變得好熱喔 (( 超熱的 !!

我家幾乎天天都開冷氣喔 (( 浪費電 = = |||

作者:好想吃冰淇淋喔 ~~~~ ♥♥ =//A//=

光邦:要不要小兔兔♥ ( 突然冒出 )

作者:呃 ... (( 不 .. 不用了 ... 應該八 ... 對八 , 各位 ?

光邦:嗚嗚嗚 ... 你討厭小兔兔嗎 ... 你討厭小兔兔嗎 ... 哇 ---- !!

作者:咦 !! (( 呃 ... 不要哭啦 ... 我是不喜歡小兔兔拉 .. 沒錯 ....

不 , 我喜歡我喜歡 !! 我是說 .... ( \\\\\ OAO //// ) ← 手忙腳亂(笑)

光邦:挖-------!!! ← ( 哭的更大聲 )

作者:呃咦 !! (( 先進廣告 \\ ( 〉 A 〈 ) \\





p . s .


夏天到囉 ♥

要不要跟春緋

和男公關部的美少年們

一起去海邊呢 ˇ (( 歡迎來到 "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"







環:大家一起穿著比基尼泳衣在海邊揮灑青春巴 ↖ ( ≧ A ≦ ) ↗ 光&馨:噢噢 !! (( 春緋:等等 , 為什麼一定是比基尼 ?!!

作者:嘿嘿 , 計畫成功 b ( = ˇ = ) d (( 光&馨:原來是作者想看春緋穿比基尼 ← ﹌ ←|||  

環:各位美麗的公主 , 請看 . 真正色的是作者本人 , 跟我無關 ...

況且 , 如此天真無暇 . 純真善良的我怎麼可能會有這種思想呢 ? (( 環內心的吶喊:其實我超想看春緋穿泳裝的一面!! = 比基尼

春緋: 呵 ... 呵呵 ... (( 春緋的內心:口是心非 ... 他明明就想看 ... ( = 無奈 = )







( 進廣告 - )


作者:那麼

請問 鏡夜同學 對海邊有何看法呢 ? (( 轉移話題

鏡夜:咦 , 我嗎 ?

作者:是的 ♥ ( 笑容滿面 ︽ 0 ︽ ) (( 不是叫你是叫誰嘎 !! 厚 ! 有沒有一個正常一點阿 !!

鏡夜:恩 ..... 海邊阿 ....

( 思考很久 - )

作者: ...... ( ︽ 0 ︽ )

鏡夜:海邊阿 ......

( 思考很久 - )

作者: ...... ( ︽ 0 ︽ )

鏡夜:嗯 ... 海邊阿 ... 作者:下一個 . ((轉身






( 進廣告 - ) 鏡夜:等等 , 我都還沒說完呢 ... (( 沒聽玩別人講話就插嘴是不禮貌的行為喔 , 妳知不知道 ← 訓話
  
                  作者:是 ......... ( 跪著 ) - A - (( 對不起 .... 老師 .... ↑← 到底誰才是老師勒 |||
 



作者:那 .... 那個 ... 崇學長 ... (( 好成熟 ... 是我喜歡的類型 ...

崇:阿 ... 是 ? (( 看著作者 ....

作者 ..... (( 他在凝視我 ---- 他在凝視我 ------- 他在凝視我 ------ >//ˇ//<

( 噗 !! ) ← 噴鼻血

崇:阿 ...

作者:對 ... 對不起 ... (( 趕緊轉身

( 作者的內心:完了!!我竟然在崇學長前面噴鼻血 !! 那麼 ... 我的初戀不就要結束了 !! 0 A 0 )

崇:沒事吧 ... (( 彎下來 + 拿出手帕

作者:阿 .... 0/////////0 我 ... 我沒事 ... (( 崇學長就是這樣 ... 不管什麼時候他都是那麼的耀眼 > ˇ < )

( 作者:凝視著他 ---- )

崇:(猛然看到 ... ) ....... !! 那 ... 那個 ... 妳真的不要緊嗎 ...

( 這時作者臉色發白到像女鬼 )

作者:咦 ..... 喔 .... 沒事 ...阿 ---- ( 又噴血 )

崇:!!

光邦:小崇 , 她是看到你看到噴血的啦 ♥ ( 突然跳到崇的背上 )

崇:咦!! ( 驚 0 0 )(( 是我害的嗎 .... ?!

光&馨:阿 ~~ 翹到啦 (( 好遜喔 ~~~ =目

春緋:您不要緊嗎 ? (( 您還好吧 ??

作者:呃 ... 我不要緊 ... 阿 ----- ( 又噴血 )

環:作者!!您不能死阿 !!( 抓著她的脖子 )

( 作者:原來 ... 須王那麼關心我 ... 我之前真是看錯你了 ... 須王 環 ... ) ← 感動

環:妳都還沒說到我怎麼追到春緋的阿 !! ( 大叫 ) 

( 作者:原來是為了這個 ... 我真的看錯你了 ... 須王 ... ) ↑←(( 我收回我上面獎的那句話 ... ) ← 氣

春緋:呵 .... 呵 ... ||| (( 變態 ....

鏡夜:唉呀呀 , 看來 ... 她 ← ( 作者 ) 似乎看到很勁爆的畫面囉 .

春緋&光&馨:畫面 ? ( 頭彎一邊 )

光邦:恩 ♥

崇:.... (( 好像是我害的 .... ||||

作者:那麼 .... ( 一邊搖晃一邊慢慢的站起來 )

這篇 .... 就先到這裡囉 (( 快 .... 快沒意識了 ...

各位大大

下次再見囉 ..... 阿 -------- ( 噴血 + 昏倒 )

大家:作者大人!!


( 完 )



( 後續 )


p . s .

非常卸卸各位大大讀到最後 ( orZ )

卸卸 m( →   ← )m

記得要留言喔 (( 凡讀過這篇者

還有續集

若您還願意繼續看下去的話

我會非常感激你的 (( 拜託 ˇˇˇ






那 .... (( 那麼我們把麥克風交給 須王 環 ˇ

環:如果您願意的話

可否留下來和我们一起共用美味可口的甜點呢 ?

若您願意留下來的話

我會非常高興的 ( ︽ ˇ ︽ 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非常感謝您的光臨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櫻蘭高校男公關部

再度歡迎您 ( 敬禮 )




BY 恭彌雪奈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on63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